更多

    湖水綠 iPhone 12 實機圖片曝光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的 iPhone 12 系列,雖然未必會在今晚淩晨的發表會中登場,不過隨著台灣方面的消息指,iPhone 12 已經開始進入量產化,相信在 10 月就能正式推出,而根據新浪網報導,網絡上有人上載了懷疑是湖水綠色 iPhone 12 的實機相片,可以清楚看得到新機的外型。

    湖水綠色的 iPhone 12
    湖水綠色的 iPhone 12

    由 2014 年推出的 iPhone 6 開始,iPhone 就採用了弧形的邊框及屏幕。而來到 2020 年, iPhone 12 終於用上了回歸經典 iPhone 4 的設計,即是平直的金屬邊框,屏幕亦採用平直的設計。而屏幕上方 Face ID 的「瀏海」和現在 iPhone 11 沒大分別。

    看到機身邊框改用 iPhone 4 年代的平直設計
    看到機身邊框改用 iPhone 4 年代的平直設計
    還是採用 Lightning 接口
    還是採用 Lightning 接口

    根據消息指,高階的 iPhone 12 Pro 將支援 120Hz 的屏幕更新率,不過有消息指,使用120Hz 更新率,會影響 iPhone 的電池壽命,所以 Apple 可能會為有關的功能加入限制,例如用戶需要在設定中開啟有關功能,或是會設定在執行部分遊戲類應用才會使用到 120Hz 更新率,以確保電池的壽命。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