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潛拍機械人登場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海底拍攝一向給人另一種不一樣的美,而很多潛水發燒友亦愛到深海拍攝,最近 PowerVision 推出了一款潛拍機械人 PowerRay ,就如一架小型的無人潛拍機。用家更可利用手機 App 遙控 PowerRay ,配合其 100 度廣角航拍相機鏡頭及智能聲納探測器,即可探測下潛深達 30 至 40 米範圍內的水域,並透過用家戴上 VR 眼鏡,以第一身視角的實時影像來觀看海底世界,當中還支援水底 4K 實時影片拍攝,所以對於喜歡海底拍攝的人來說,此產品頗具吸引力。

    售價: $20,999
    查詢: csl ( 6035 5123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