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澳洲禁止在飛機上使用Note 7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Galaxy Note 7 的爆炸事件,雖然 Samsung 已經全球回收有關產品,不過事件似乎還未平息。日前,澳洲三間航空公司表示,禁止旅客在航班上使用 Note 7 型號的手機或是為手機充電⋯

    Samsung Galaxy Note 7

    根據路透社的報道會禁止旅客在航班上使用 Note 7 型號手機的航空公司包括澳航( Qantas )、捷星( Jetstar ) 及維珍澳洲航空( Virgin Australia )等三間公司。不過有關方面表示,他們不會強迫旅客必須把手機關掉,但會勸籲使用 Note 7 型號手機的旅客在航班中,不能使用航機上娛樂系統上的 USB 充電設施,或是利用流動充電來為該型號手機充電。

    05-13-things-your-pilot-wont-tell-you-cell-phone

    Samsung 最新的旗艦級手機 Galaxy Note 7 在 8 月 19 日推出後,在全球發生多宗手機在充電時候發生爆炸的事故,有關方面於 9 月 2 日發出通告,表示會全面回收有關產品,但似乎難以拭除公眾對於產品安全的疑慮。

    資料來源 : 路透社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