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為創作者而生 Sony Mobile XPERIA 1 五月下旬開賣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XPERIA 10 Plus 及 10 之後,重頭作 XPERIA 1 亦正式在香港同大家見面,這款以 4K 21:9 屏幕及具有強大錄影功能的智能手機,將於五月下旬開賣,唯售價方面仍有待確定。

    這款可稱為「新一代」的 XPERIA 旗艦手機 XPERIA 1 ,使用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及內置 6GB RAM ,並具備夜黑、雪白、霧灰及霞紫四個顏色選擇。小編將此機拿上手試玩時感到機身非常紮實,圓渾機邊加上纖巧機身易於一手掌握。

    XPERIA 1 具備四種顏色可選擇,霧灰及霞紫相信會多較朋友喜愛。
    XPERIA 1 具備四種顏色可選擇,霧灰及霞紫相信會多較朋友喜愛。
    圓渾機邊加上纖巧機身易於一手掌握。
    圓渾機邊加上纖巧機身易於一手掌握

    此機其中一大賣點是承繼 Premium 系列使用 4K 解像度屏幕,但這個 6.5 吋「 CinemaWide 」 OLED 屏幕更支援 HDR 影像內容,以及配合 X1 for mobile 圖像處理引擎與 Master Monitor 色彩重現技術達成全新的「原創模式 Creator Mode 」,令屏幕忠實還原拍攝時原有的色彩,以及體驗更佳的對比度、清晰度。

    6.5吋「CinemaWide」4K OLED 屏幕更支援 HDR 影像內容,以及配合 X1 for mobile 圖像處理引擎與Master Monitor色彩重現技術達成全新的「原創模式 Creator Mode」,令屏幕忠實還原拍攝時原有的色彩。
    6.5 吋「 CinemaWide 」 4K OLED 屏幕更支援 HDR 影像內容,以及配合 X1 for mobile 圖像處理引擎與 Master Monitor 色彩重現技術達成全新的「原創模式 Creator Mode 」,令屏幕忠實還原拍攝時原有的色彩。

    另外, XPERIA 1 採用了三主鏡頭,由 16mm 超廣角鏡頭、 26mm 主鏡頭和 52mm 長焦鏡頭構成。配合 Sony Alpha 無反相機的圖像處理技術,以及全新的 BIONZ X for mobile 處理器,達成 10fps AF/AE 追焦連拍及 Eye AF 功能,要捕捉快速移動主體或小朋友會更得心應手。 Sony Mobile 更為 XPERIA 1 加入「 Cinema Pro 」功能,利用不同風格拍出具質感的 4K 影片。可惜上手試玩的時間不多,未有詳細體驗錄影及拍攝部分,要留待小編正式取得測試機時才為大家進一步評測。

    三主鏡頭由 16mm 超廣角鏡頭、26mm 主鏡頭和 52mm 長焦鏡頭構成。
    三主鏡頭由 16mm 超廣角鏡頭、26mm 主鏡頭和 52mm 長焦鏡頭構成
    在全新的 BIONZ X for mobile 處理器加持下,達成 10fps AF/AE 追焦連拍及 Eye AF 功能。
    在全新的 BIONZ X for mobile 處理器加持下,達成 10fps AF/AE 追焦連拍及 Eye AF 功能。
    拍攝 4K 影片時可使用 Hybrid Stabilization 功能,令低光時影像穩定度大提升。
    拍攝 4K 影片時可使用 Hybrid Stabilization 功能,令低光時影像穩定度大提升。
    「Cinema Pro」功能,利用不同風格拍出具質感的4K影片。
    「 Cinema Pro 」功能,利用不同風格拍出具質感的 4K 影片。

    這部為創作者而生、而且具備極高質量 OLED 屏幕的新機,相信很多朋友都會提起興趣。可是有關方面於今日發布會上就未有公布售價,而發售日方面也僅稱會於五月下旬開賣,估計最快也要到五月初才有機會知道售價,有心入手的朋友真的要等等了。

    Sony Mobile XPERIA 1 詳細規格:按此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