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為建立新形象 Yahoo 將會易名為 Oath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美國電訊商 Verizon 以 44.8億美元正式收購Yahoo網路業務後,雖然曾表示會繼續沿用 Yahoo 的品牌,不過先前Yahoo因駭客入侵嚴,牽涉數以億計用戶的個人資料被竊取。事件對於 Yahoo 的品牌形象嚴重受損,所以有消息指為了重振相關的業務,Verizon 計劃將 Yahoo 的網絡業務更名為「Oath」 (誓言),意味著 Yahoo 的名稱真的可能成為歷史。
    why-yahoo-failed
    Yahoo 曾經是全球最大的入門網站,在網路發展歷史佔下重要地位。過去 Yahoo 的影響力曾經帶來很大的市場效益,可惜其後集團在發展方向上和市場有點背道而馳、加入電郵洩密事件令品牌形象全面受損害,甚至一度影響 Verizon 收購 Yahoo 的計劃。而對於更換品牌名稱一事 Yahoo 未有任何回應, 一切要留待 Verizon 的決定。不過作為用戶,最關心的可能是電郵是否需要改為 Oath.com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