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無人機送貨英倫啟航 Amazon Prime Air 30 分鐘內送到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報道了好一段時間的 Amazon 無人機送貨服務 Amazon Prime Air 終於正式在英國啟航,而首次運送是在 12 月 7 日,只花了 13 分鐘,就由 Amazon 的倉庫送到顧客家,全程不經人手。

    20161216_03_02

    12 月 7 日, Amazon 的無人運送機將一支 Amazon Fire TV Stick 和爆谷袋,由英國劍橋的貨倉送到參與測試的買家的家門,時間只花了 13 分鐘。 Amazon 的目標是利用無人機,將貨品在 30 分鐘之內送到顧客手上。不過,無人機送貨還是有所限制的——貨品重量不可超過 5 磅(約 2.278 公斤),而且只能在白天天氣良好的情況下送貨。據知,在美國西雅圖 Amazon 總部,這項測試還會擴展至幾百人的規模。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