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無懼劣評 Motorola 將推出 Razr 2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2019 年可以說是摺屏手機冒起的一年,當然市場的焦點可能會集中在 Samsung 及 華為身上,但其實 Motorola 在今年 2 月開賣的 Razr 也一度成為手機界的熱話。而為延續摺屏手機的熱潮 Motorola 宣佈預計在今年 9 月發表新一代 Razr 手機,並強調支援 5G 網絡,及擁有更堅固的機身。

    motorolarazr_walmart
    美國 Walmart 展示的新款 Moto RAZR 已經被損壞得無法使用

    Razr 摺屏手機在今年 2 月正式推出,並引起熱烈的討論,但討論的重點並不是手機的效能如何,而是何等脆弱。包括有手機店的展示機,在展出不到幾天,屏幕就已經損壞;甚至有用戶的手機在未正式開機就發現屏幕損壞。Rzar 被外國評為造工差劣,但似乎無損 Motorola 繼續挑戰摺屏手機的決心,並表示新機將會在耐用度方面加強,並支援 5G 網絡,同時在規格上,包括處理器、Ram、鏡頭及電池容量都會有明顯的升級。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