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無敵破壞王 2》小彩蛋遊戲《Pancake & Milkshake》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電影《無敵破壞王 2 打爆互聯網》即將在今個聖誕檔期上映,而在電影裡面出現的一個小遊戲《 Pancake & Milkshake 》就被粉絲們製作成網頁遊戲,遊戲的玩法很簡單,只需要按鍵盤的左右鍵,在限時內將畫面中的 Pancake 送給兔子,把 Milkshake 送給貓貓,直到讓牠們撐破肚皮就可以。玩法極之簡單,但又刺激緊張。看著兔子和貓貓吃的胖胖的確很治癒。

    螢幕擷取畫面 (700) 螢幕擷取畫面 (702)

    [ot-video][/ot-video]

    其實這款遊戲是在利用 STEM 學習上常用的 Scratch 來編寫的,大家可以在 Scratch 網站上就可以詳細了解這個遊戲的細節。小朋友在玩遊戲之餘也可以學習編寫遊戲程式,真是一舉兩得。

    這有趣遊戲其實是用 STEM 學習上常用的 Scratch 來編寫的
    這有趣遊戲其實是用 STEM 學習上常用的 Scratch 來編寫的

    《 Pancake & Milkshake 》
    學習《 Pancake & Milkshake 》程式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