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無線耳機 Bragi The Dash 未能接聽電話?衛訊或可退款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不知大家對 Bragi The Dash 這款無線耳機還有沒有印象呢?今日,衛訊電訊有限公司發出聲明,指消費者於該店購買 Bragi The Dash 後,與產品說明所陳述不符,而無法接聽電話。
    據悉,衛訊電訊有限公司已向產品代理商 Leader Radio Technologies Ltd. 查詢,亦同時得到他們確認 Bragi The Dash 存在無法通話的問題。由於小記之前曾測試過此耳機,實際能接聽電話,通話質素較大部分有線耳機好。於是我們亦向代理商查詢,代理商現時仍向 Bragi 跟進,初步估計與軟件有關。
    衛訊承諾,如消費者於該店舖購買 Bragi The Dash ,並出現無法通話問題,可攜帶該款有問題之產品及正式收據到衛訊之店舖,一經店員查核該產品真正存在其本身出產時的問題,衛訊可安排有關退款或換貨手續。
    更新:根據代理後續資訊指,Bragi The Dash 耳機在 Firmware 更新至 2.0後會有機會出現部分裝置通話會有問題,建議用戶暫時請勿更新至 2.0 版本。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