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無風扇 無濾網 Maxell OZONEO 離子風除臭抗菌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空氣污染,對很多人來說都是一個頭痛的問題。雖然很多人家中,都已經購置了一台空氣淨化機,但如過想提升辦公室或車廂內的空氣質素,同時又要有除臭功能,又要清潔容易,兼且不用更換濾網。要滿足咁多願望,今次這款日本製造的 Maxell OZONEO 離子風除臭抗菌機啱晒啦 !!

    82329185_503809040253113_6615217768713158656_n
    Maxell OZONEO 離子風除臭抗菌機
    日本製造,立時追加不少分數
    日本製造,立時追加不少分數

    提起 Maxell 這個牌子,老一輩的樂迷很自然會想起 Maxell 的錄音帶,不過其實除了記憶儲存裝置外,Maxell 的業務早已經伸延到家電的範疇。而今次這款 OZONEO 離子風除臭抗菌機 AR201就是其中之一。採用離子風 MRD 專利技術,能產生 3 倍的電離子及低 0.05ppm 的低濃度臭氧,電離子能有效淨化空氣中的微塵,而臭氧就分解空氣中的細菌及異味,以達到淨化環境空氣的效果。雖然 AR201 機身只有 70 x 70 x 186mm,和普通的保溫水壺差不多。但在使用加強模式時,最高使用範圍可達 13 平方米 (約 139.9 平方呎) ,無論在小房間或是車廂中使用都非常合適。

    操作簡單
    操作簡單

     

    推開金屬機殼,就可以打開機蓋進行清潔
    推開金屬機殼,就可以打開機蓋進行清潔
    內部結構簡單
    內部結構簡單

    AR201 另一個賣點,就是採用無風扇、無濾網設計。用家不用更換濾網,只要簡單開啟外殼,就可以把離子金屬環拆出,簡單用水清洗抹乾便可。而機內亦只要利用棉化棒,把微塵抹走即可,非常方便。另外,AR201 更內置 2,600 mAh 的充電池 ( 可以連續操作約 2 個多小時),同時亦可以透過 USB 供電,甚至可以配合流動充電池來使用。

    使用 USB 供電及充電,非常方便
    使用 USB 供電及充電,非常方便

    Maxell  OZONEO AR201 離子風除臭抗菌機
    售價 : $998
    查詢 : 美星 (2796 2907)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