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煲劇最佳拍檔 Bone Collection Bone Power 系列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Bone Collection 的產品一向以可愛見稱,但其實在功能和效能也相當出眾。全新的 Bone Power 系列的兩款流動充電,備有 6700 mAh 和 10050 mAh 不同容量選擇,兩款都採用了RoHS 無毒環保矽膠包窠電池的外層,手感滑順,電池本身作為手機立架使用,最啱鐘意用手機平板煲劇的朋友使用。其中 Bone Collection 10050,備有雙USB 充電孔、輸出5V/3.1A 及支援同時充放電功能。而外型輕巧的 Bone Collection 6700 則支援 5V/2.1 A 輸出適用於絕大部份iOS/Android/Windows 系統各式手機、平板使用。

    DSC09766_2
    除了造型可愛,Bone Power 系列更是功能和效能並重
    電池可以當作手機立架使用
    電池可以當作手機立架使用

    Bone Power 10050 / 6700
    售價 : $438 / $358
    查詢: Top Winner (3622 3863)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