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熊本地震讓iPhone 7也受影響!?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日本熊本大地震,可能香港人最關心的就是緊接以來的日本旅行團會不會因此取消,行程會不會要更改。但對於一班影音迷來講,最擔心的反而是一些日本大品牌會不會因為今次的地震而影響生產進度呢?
    HQ-Sony-Wallpaper
    Sony 日前宣布暫時關閉熊本和長崎的兩所廠房,據知兩個廠房主要是負責生產智能手機用的相機感光元件,包括Sony,Hauwei,iPhone等品牌的手機都會採用Sony研發及生產的相機感光元件。這意味著這些品牌在未來的產能都會受到影響,甚至會影響到蘋果公司iPhone 7初推出時的產量。

    除了 Sony,多間日本著名汽車生產商,例如本田、三菱、日產和豐田於受災地區的廠房也需要暫時各類零件的生產,由於各大廠商在這些零部件生產都有著環環緊扣的關係,相信將會對世界的電子消費及汽車產業帶來重大的影響打擊。
     
    資料來源 : engadget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