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燥漢轟 8 槍處決藍畫面電腦

    e5e7fdf0afb420abc9b5a109e6a9e90da2d6fae0.jpg

    Windows 的藍畫面(當機畫面)用家們一定見識過,遇到此況大家或者會生氣,可能會破口罵幾句,但美國這位燥漢就完美示範何謂忍無可忍,以手槍處決當機的電腦。

    多年前的 Windows 系統,穩定性一直為人詬病,特別是 Win 98 / ME,經常當機出現藍畫面。網上就曾經出現一則笑話,譏笑 Windows 當機嚴重。內容大致上是指Bill Gates 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如果他可以活到 70 歲,他要每天花掉 100 萬美元,才可以死前花光身家,但如果 Windows 每次藍畫面,Bill Gates 要賠償 2 美元,3 年後他會破產。其實自 Windows XP 開始,藍畫面已情況已經改善,而 Windows 7 下更加少見。

    不過這位名叫 Lucas Hinch,住在美國科羅拉多州的男子,他 2012 年購入的 Dell XPS 410 桌面電腦,近兩個月不斷出現藍畫面,令他深受困擾。日前他終於忍無可忍「暴走」,用新買的手槍,向電腦主機連轟 8 槍,將之「處決」。其後他被當地警察召到警署問話,更被控非法使用槍械,警方扣押了其新買的手槍,他要在 5 月上庭應訊,很大機會面臨罰款。

    來源:latimes、arstechnica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