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獨一無二女生最愛 CACATUA GALERITA 雲石紋藍牙耳機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耳機不只用來聽單是用來音樂,更是潮流服飾的一部份。最近,新晉耳機品牌 CACATUA GALERITA推出了一款針對年輕女士的雲石花紋無線耳機。每一對耳機都有獨一無二的雲石花紋,音色也相當不錯。

    CACATUA GALERITA 真無線耳機
    CACATUA GALERITA 真無線耳機

    CACATUA GALERITA 無論耳機和充電盒都採用了雲石配色的耳機,看似單調,但特別在於每一對耳機上的雲石花紋都是獨一無二的。耳機採用藍牙 4.2 接連技術,傳送相當穩定,在旺角行人專用區試用,只有數次短暫斷線情況,比起市面上部份藍牙耳機優勝。
    外殼及耳機花紋都是獨一無二
    外殼及耳機花紋都是獨一無二

    藍牙連接意外地順暢
    藍牙連接穩定順暢

    耳機沒有任何實體按鈕,佩戴後只需長按耳機面就是開機;輕觸一下是暫停/播放;輕拍兩下是下一首歌。操作簡單而且都相當靈敏。至於音色,CACATUA GALERITA 在高中低三頻率的表現平均,雖然推力可能有點不足 (或者需要把音量調大一點)。但在音樂細節處理仍然相當清晰且層次分明,是一款適合播放流行樂的耳機。即日可於BCGC預訂,17/11 發貨。
    詳細規格:BCGC
    續航力:2小時,充電需時 30 分鐘;充電盒可為耳機充電 10 次,電量為 1000 mAh
    防水:IPX5
    連接:藍牙4.2
    重量:每隻重 5g
    售價:$1,199
    查詢:BCGC (5900 4628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