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獨有吸管變形吸管 吸塵拖地不用 「卑躬屈膝」 法國特福 Air Force 360 Flex Pro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雖然新一代的吸塵機產品都會配備不同的配件及吸頭,讓大家更容易打掃家中角落,不過面對床底、沙發底等狹窄的空間,清潔時能免要「卑躬屈膝」才可以把吸管伸進去。法國特福 ( Tefal ) 就認為吸塵時不應讓用家遷就吸塵機,所以特別推出全新 Air Force 360 Flex Pro 無線吸塵機,帶來市面上唯一 Flex 可彎曲吸管,只要輕輕一按,吸管立刻屈曲成 L 型,猶如變型機械臂,即使是對付難以觸及位置,用家也能挺直腰骨。再加上 Tefal 獨家的 Air Force Cyclonic 塵埃分離技術,令吸力穩定之餘,強勁氣旋更能讓散開的灰塵集中成一塊,清理集塵器時就不會揚起,造成二次污染,更加衛生。

    Tefal_TY9471WO_lifestyle 02
    獨有吸管變形吸管 吸塵拖地不用 「卑躬屈膝」
    Tefal_TY9471WO_lifestyle 05
    配備不同吸頭,方便清潔不同地方
    Tefal_TY9471KS_others 07
    清理簡單方便
    RO_ZR009500-RH9490-tête aqua-VUE E
    Aqua Head 地拖配件將於第三季推出

    Tefal Air Force 360 Flex Pro 配備強效電池,充電一次能連續使用約 35 分鐘,配合 Power Slim Vision 吸頭,每分鐘轉動高達 6,500 次,適用於地板、地毯等,另外還有專門應付櫃頂和天花板等高處的高位吸咀,無需花力氣把吸塵機舉高,也能從容處理。有了死角剋星 Tefal Air Force 360 Flex Pro,全家每個角落都可以潔淨如新。除了吸塵,Tefal Air Force 360 Flex Pro 將於第三季推出的 Aqua Head 配件,此配件由 0.35L 水箱及拖地頭抹布組成,注滿水後清潔約 200平方米的表面,吸塵及拖地一 Take 過 !

    Tefal Air Force 360 Flex Pro
    售價:$3,998
    查詢 : 法國特福 ( 2395 3331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