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hone 12 會延期發表 ? 容量由 128GB 起跳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每年 9 月,電子產品市場的焦點都會落在 Apple 身上,因為 Apple 連續多年都選擇在 9月的第二個星期發表新一代的 iPhone,不過引述投資銀行 Cowen 的分析報告,以及爆料達人 Jon Prosser 的消息指,因為肺炎疫情的影響,Apple 很大機會押後 iPhone 12 的發表日期,預計會安排在 9 月底甚至 10 月初。

    fouriphones2020
    iPhone 12 預計會有 4 款新型號

    今年 iPhone 12 系列預計會有 4 款型號,包括 5.4 及 6.1 吋屏幕的 iPhone 12,還有 6.1 及 6.7 吋的 iPhone 12 Pro 及 12 Pro Max … 四款型號都會採用 OLED 屏幕及支援 5G 流動網絡。而最令人欣喜的消息,就是四款新機都會由 128GB 容量起跳,這樣大家就擔心 64GB 不夠用,而要硬食 256GB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