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生意被搶 甲骨文狀告HPE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37ce8babab32c20c15f24f42badc82f5040f694c.jpg甲骨文和 HP 可謂歡喜冤家,不時對簿公堂,即使 HP 分拆成 HPE 之後亦改不了。這次到甲骨文入稟起訴 HPE 跟第三方搶去生意,直接向客戶提供支援 Solaris 系統服務。

    HPE 夥拍 Terix 為客戶支援 Solaris 系統,惟甲骨文要求客戶直接採用其服務而不能用其他公司的支援服務。甲骨文在入稟狀提到,HPE 誤導客戶,以為跟 Terix 合作可用更低價錢支援 Solaris 系統。

    入稟狀也同時起訴其他公司提供類似的 Solaris 支援服務。甲骨文稱,他們從甲骨文下載受版權保護的 Solaris 修補程式,然後為客戶安裝。

    甲骨文如此緊張,是因硬件支援服務利潤高。今年第三季度的硬件支援服務有近 8 億美元收入,但卻較去年同期跌 7%。

    事實上,甲骨文去年曾起訴 Terix 獲勝,得 5,770 萬美元賠償。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