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用手機揀選劇情 Netflix 兒童節目新玩法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以往我們無論看電影還是劇集,都是單向地接受既定的劇情,觀眾根本無法參與。不過隨著串流電視的興起,觀眾終於有機會揀選劇情的發展。Netflix 宣布推出首批互動式「分支」敘事劇集《無敵貓劍俠:魔法書中遊》(Puss in Book: Trapped in an Epic Tale) 及《雷霆卡車巴迪:點子袋》(Buddy Thunderstruck: The Maybe Pile),觀眾可以劇集中控制故事的發展, 開拓故事世界中的無限可能, 打破傳統收看電視的習慣。

    Netflix 推出互動劇情內容,觀眾可以透過電視遙控或手機來揀選劇情發展。
    Netflix 推出互動劇情內容,觀眾可以透過電視遙控或手機來揀選劇情發展。

    PussInBook_StoryArt
    互動劇情將會突破傳統電視的界限。

    《無敵貓劍俠:魔法書中遊》經已在 6 月 20 日於全球上映,《雷霆卡車巴迪:點子袋》即將於 7 月 14 日推出。觀眾可透過智能電視、iOS 裝置、 PS4 遊戲裝置上觀賞並參與其中。 Netflix 表示,在兒童兒童節目中推出互動式劇情,是因為小孩會更渴望能與其喜愛的卡通人物進行互動,而且不少兒童已經習慣運作各種屏幕。Netflix 會繼續尋找合適的故事和製作人員將複雜的內容以有趣味活潑的方式呈現。
    [ot-video][/ot-video]
     
    資料來源 : Netflix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