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用手機睇傢俬 IKEA 和 Apple 合作推出 AR 傢俱目錄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很多朋友在選購新傢俬的時候,都會先到傢俱店看款式,把尺寸資料記錄下來,然後再回家中度位,看看是否放得下。不過日後,我們只要安坐家中,就可以透過手機和 AR 技術來選購合適的傢俱了。

    透過 AR,能在手機上看到傢俱實際擺放的情況。
    透過 AR,能在手機上看到傢俱實際擺放的情況。

    早前,Apple 在 WWDC 開發者大會上發表將會積極發展 AR的應用。而日前瑞典網站 Digital.di 報導,IKEA宣佈會和 Apple 合作,推出全新的傢俱目錄 app,最大的特點就是能配合 AR 的運用。讓用戶能透過手機屏幕,嘗試在家中「擺放傢俱」確認是否合適,再決定是否購買。目錄中亦會清楚顯示傢俱的大小尺寸,讓你更容易掌握實際情況。客戶更可以透過手機程式直接下單選購,省卻了不少時間。但到底香港方面,要在什麼時候才有這樣方便的服務呢? 相信要各大傢俱店要加倍努力才可以。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