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用 PS4 手掣嚟玩 Nintendo Switch MAGIC-NS 藍牙有線一樣通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雖然不少人都鍾意玩 Nintendo Switch ,不過相信沒有多少人會覺得那對隨機的 Joy Con 好用。想玩得認真,你可能想買個 Pro 手掣 ,但如果家裡也有其他遊戲機,多買一個手掣似乎又有點浪費。有國內廠商就看中了同時有多部遊戲機的機迷,推出一個可以插在 Nintendo Switch 、 NEOGEO mini 、 PS3 和 PC 上使用的有/無線手掣適配器,讓大家可以善用現有資源。

    201111503

    [ot-video][/ot-video]

    這個由 Mayflash 出品叫 MAGIC-NS 有/無線手掣適配器看上去是其貌不揚的舊 USB 手指,但它同時備有藍牙和 USB 接口,所以既支援 PS4 和 XBox One 的無線手掣,也支援舊有的有線手掣。只要將它插在 Nintendo Switch TV Dock 的 USB 接口,又或者透過隨機附送的 USB Type-A – Type-C 轉接線接到 Nintendo Switch 機底的充電接口,按一下 MAGIC-NS 上的按鈕就可以進行藍牙配對。用戶也可以設定按鍵配置來對應 Nintendo Switch 的操作。

    2018111504

    同廠還有一款 MAGIC-S 手掣適配器,可以用在 PS3/4 、 NEOGEO mini 和 PC 上,但就不對應 Nintendo Switch ,功能則與 MAGIC-NS 相同,不過因為不對應 Nintendo Switch ,所以就沒有附送 USB Type-A – Type-C 轉接線。

    對應 PS4 的 MAGIC-S
    對應 PS4 的 MAGIC-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