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疑似 GoPro HERO 5 防水又有觸控螢幕?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最近各大廠方都相繼推出外型輕巧的多功能防水運動相機,GoPro 面臨大敵之際,網上忽然流傳疑似 GoPro HERO 5 的工程機諜照,體積比上代細小之餘,似乎螢幕更以觸控設計,實在讓人期待。

    GoPRoHero5_1
    諜照旁放有尺子,與疑似設計圖吻合。

    全身黑色機身的 HERO 5 在接口和蓋上似乎加入了防水膠邊設計,起碼有防水滴功能吧。根據消息來源指,機身連鏡頭部份 32.7x62x44.6mm 的大小,明顯較前代細小,而且整個機身沒多少個按鈕,以規格來看會以觸控螢幕來操控,甚至據傳聞 HERO 5 擁有聲控功能,靠遠距離聲控(如果你可以大叫,哈哈),這兩個功能已讓人期待(其價錢⋯⋯)。傳出的規格及說明書中指出它具  4K@30fps 拍片功能,使用 USB Type-C 接口,並有 Wi-Fi 及藍牙功能,重 118g。雖然距離 HERO 5 正式上市的日子還有近三個月,但未來將有更多產品資料流出吧。
    GoPro Hero 5_OP_2
    疑似 HERO 5 的尺寸設計圖,標示尺寸為 32.7x62x44.6mm。

    GoPro Hero 5_OP_3
    不知這張規格表與真實的 HERO 5 規格相差多少呢?

    來源:PetaPixel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