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領先原廠?】神人刷機 Lumia 525 變 Android

    近年手機市場幾乎被 iOS 同 Android 兩大家族完全佔據,繼 Blackberry 在去年推出運行 Android 的 Blackberry PRIV 之後,市場上碩果僅存、不是行 Android 的智能手機製造商 Nokia 亦會在今年年底推出 Android 手機。不過,有機迷似乎嫌等得太耐,索性自己動手,將 Lumia 525 刷機變成 Android 6.0。

    最近開發者 Balazs 就在 XDA 論壇上上載相片和影片,指自己成功將 Windows Phone 的系統和 UEFI 韌體移除,再刷入 LK bootloader、自製 Recovery 檔以及以 Android 6.0 為基礎的 CyanogenMod 13 系統。雖然經過一輪「大手術」之後,Android 系統能夠順利載入,螢幕顯示亦運作正常,不過音效、通訊以及 Wi-Fi 等功能仍未成功運作。

    另外順帶一提,Nokia Lumia 525 是在 2014 年推出,配備 4 吋的 800 x 480 解像度 IPS 螢幕,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S4 處理器、1GB RAM 和 8GB 內存。睇完佢嘅參數同配置,仲值不值得各位幫依部上個時代的產物大費功夫去「脫胎換骨」,就見人見智了⋯⋯

    [ot-video][/ot-vide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