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發燒級耳塞 Supra Comfort Tips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很多人會對於耳機的單元及線材都很有研究。但偏偏就遺忘了一個相當重要的細節就是耳塞。Supra 作為發燒音響線的專家,原來對於耳機耳塞的物料及製作都有相當的研究,今次推出的Supra Comfort Tips 或者會幫你將耳機推上更高的層次。

    入耳式耳機一般使用矽膠耳塞作為耳機和人耳的媒介,原來耳塞的鬆緊度和物料對聲音影響極大, 當然很多用家都忽略了這環節,縱使購入極品耳機,也不能真正享受極品聲音。而隔音良好的耳塞,可隔絕外間噪音,令用家聽音樂時可使用較低的音量,減低對聽覺損害。

    1200_650
    耳塞其實對於耳機的表現有很重要的影響。

     

    市場上,絕大部分入耳式耳機的「跟機」耳塞主要是矽膠物料。 矽膠雖然穩定性高,對人體無害,但聲音缺乏深度和量感,隔音密封性亦不足。 但如果用其他物料做耳塞,因人體的汗液和耳朵分泌物帶腐蝕性,長期使用耳塞會變色和變質,影響聲音。

    Supra 研發多項新技術開發發燒級耳塞,不單改善聲音又提高舒適度,革命性物料更有高度的穩定性和耐用性。全新的Comfort Tips 耳塞採用了PU海綿物料, 對環境紫外光,人體汗液和污垢的抵抗力極強。 坊間很多昂貴的名牌海綿式耳塞,使用後很快便會損耗和變形, Supra Comfort Tips 比較下在物料和技術上有明顯優勢。

    supra comfort tips
    一套3款,兩個大小。其實比起高級海綿耳塞還要伐算。

    Comfort Tips 發燒耳塞一式三款,包括:
    1 密封型 (Extreme Seal) – 粗糙表面設計,為了密封隔音和穩定性,運動專用
    2 舒適型 (Extreme Comfort) – 舒適型 粗糙表面設計,為了最舒適感覺和最佳聲音而設計
    3 耐用型 (Extreme Durability) – 平滑面設計,耐用,平衡度高

    Supra Comfort Tips 還支援和兼容大部份耳機品牌,例如 JAYS, JBL, V-MODA, JAYBIRD, AKG, SONY, UE, SHURE, RHA, SENNHEISER, SOL REPUBLIC, PIONEER, B&O PLAY 等等,

    Supra Comfort Tips 分兩種包裝 – S/M 裝 和 M/L 裝
    S/M – 1 套小碼 (耐用型,密封型, 舒適型), 1 套中碼 (耐用型,密封型, 舒適型)
    M/L – 1 套中碼 (耐用型,密封型, 舒適型), 1 套大碼 (耐用型,密封型, 舒適型)

    Comfort Tips 發燒海綿耳塞
    建議零售價 : $199
    產品查詢:31889086 ( Venturecraft HK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