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Tesla 與 Panasonic 合作研太陽能電池

    可再生能源項目成為不少企業的發展重點,繼美國太陽能廠 SolarReserve 宣布發展全球最大的太陽能發電計劃 SandStone 後,即將與 SolarCity 合併的 Tesla 亦宣布,將與 Panasonic 合作,於美國紐約水牛城興建太陽能電池工廠。

    Tesla 於其官方網頁宣布,將於 Panasonic 合作,於美國紐約水牛城興建太陽能電池工廠,主力研發太陽能電池及模組,預計於 2017 年開始生產。根據雙方協議,工廠生產的太陽能電池及模組將會無縫接合地應用於品牌的電池產品 Powerwall 及 Powerpack,同時配合 SolarCity 的銷售及營運條件,將相關可持續能源技術回饋顧客。

    事實上,Tesla 及 Panasonic 正攜手生產電動車,是次合作除了可加快生產高效能太陽能電池的速度,更重要是強化雙方關係,相信未來 Tesla 在可持續能源研發方面的發展計畫,將會愈見頻繁。

    資料來源:Tesla, Reuter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