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監測運動量從此更簡單 Withings GO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近年香港興起一股運動熱,在街上看見經常有人在跑步的。而為了配合使用者的需要,市面上有很多具有監測功能的智能表或智能手帶。今日我們就為大家介紹一條功能齊備而且價錢實惠的運動及睡眠監察手帶-- Withings GO

    DSC02571
    監察手帶有五種顏色可選。

    這款名為 Withings Go 的智能運動監察手帶除了一般的紀錄如跑步里數及時間外,也可當作一個計步器,令應用範圍不只在運動時,連日常生活的細節也能紀錄下來。配合專用的 Withing Health Mate app 可以把這些紀錄保存外,更可以用來分析卡路里消耗及活動時間,令到用家可以更有策略地調整運動量。另外 Withings Go 同時備有防水功能( 5 米),只要一下水就會辨識到游泳開始及記錄時間。而且在睡覺時,手帶可以分別出輕度和深度睡眠週期,可以分析及了解用家的睡眠模式。

    DSC02599

    DSC02594
    除了紀錄外當然少不了分析及運動建議

    大家可以在手機設定每次的運動目標,手帶上的黑色指標當轉完一圈時便代表目標達成,其間畫面上的圖案會所轉變用來鼓勵用家。而且手機的應用程式設有不同的徽章,當大家完成指定的如運動時間、距離、或達到指定健康指標後便會開啟這些成就,寓運動於遊戲當中。

    DSC02597
    監察器上的黑色標示轉滿一圈就代表運動達標
    DSC02581
    監察器上的圖案會隨時轉變,非常有趣
    DSC02588
    不想戴時還可除下來夾在衣物上

    Withings GO 運動及睡眠監測器

    建議零售價 : $588
    查詢:Lava Tech(2768 7009)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