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TV 推 TV 應用程式變成電視中心

    在今日 Apple 舉行的 Hello Again 發布會上, Apple 除了公布新的 MacBook Pro 產品線之外,亦同時帶來了 Apple TV 的一些更新,並推出 TV 應用程式,讓美國的 Apple TV 使用者可以有更佳的電視娛樂體驗。

    新版 Apple TV 推出以來,市場反應對於 Apple TV 未有太大的迴響,Apple 亦於今次發布會上,希望更新可以利用內容功能,推動 Apple TV 的使用。Tim Cook 指出現時 Apple TV 已經有超過 8,000 個應用程式,當中包括有 200 款遊戲,當中在市場上相當受歡迎的 Minecraft 亦都會登陸 Apple TV。

    現有超過 8000 隻程式在 Apple TV 上可以用到。
    現有超過 8,000 隻程式在 Apple TV 上可以用到。
    Minecraft 將會加入到 Apple TV。
    Minecraft 將會加入到 Apple TV。
    將會在 Apple TV 上加入全新 App 名為 TV。
    將會在 Apple TV 上加入全新 App 名為 TV。

    在更新的 Apple TV 中,將會更著重內容及互動,會上亦請來 Twitter 的人員進行示範,利用 Apple TV Remote 一邊觀看電視,一邊可以即時透過 Twitter 分享、觀看即對對直播時進行的內容評論等等。

    另外,Apple TV 加入全新推出的 TV App,透過 Watch Now 的功能,可以列出所有正在追看的影片,方便即時欣賞最新集數,以及提供編輯推介,另外 Library 內將會列出所有已購內容,同時亦可以利用 Store 選購新片或訂閱視頻,訂閱後會立即更新 Watch Now。

    用戶可以觀看電視直播,過程可以利用 Siri 進行操作。
    用戶可以觀看電視直播,讓 Apple TV 成為電視中心,過程亦可以利用 Siri 進行操作。

    TV App 也同時會出現在 iPhone 及 iPad 上,透過 Siri 大家可以直接搜尋和播放直播內容,也可以只說節目名來啟動,新的應用程式將會於 12 月在美國率先推出。

    TV 應用程式將會於 12 月推出。
    TV 應用程式將會於 12 月推出。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