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直播搞唔成 Google 或全面取消 Google I/O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因為武漢肺炎疫情持續,美國確診數字有上昇的趨勢,Google 早前宣佈會將原定今年 5 月舉行的 Google I/O 開發人大會將改為以網絡互動直播的方式進行。不過,日前 Google 再表示,因應美國加州政府日前宣佈進入緊急狀態,並勸籲民眾要避免出門等命令影響下,Google 指目前大部分員工都進行在家工作,部分甚至需要隔離。估計因為人手不足的問題,可能無法進行網絡互動發佈,或只能以播放錄影片段的方式來發佈。

    20190509225918869
    Google I/O 每年吸引到全球各地的開發人、設備生產商、軟件應用廠商及傳媒前來參觀

    Google 每年都會透過 Google I/O 來發表新一代的 Android 系統,並介紹新系統會有什麼新的功能。大會吸引到全球各地的開發人、設備生產商、軟件應用廠商及傳媒前來參觀。開發人可以籍此機會對新親身了解新系統,並可以和其他開發人和硬件廠商交流互動。但受到疫情的影響,Google 如果無法順利舉行 Google I/O 或影響新一代 Android 系統的推出時間。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