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限購令悄悄取消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上星期 Apple 因為擔心武漢肺炎疫情令供貨緊縮緣故,因此推出「限購令」,限制消費者購買單一產品的數量,當中包括全線 iPhone,與及新發表的 iPad Pro 及 MacBook Air 等產品;不過,有關禁令很快地就被解除了,現在就算一次要買 10 部以上的 iPhone 11 Pro 也沒有問題。

    螢幕擷取畫面 (786)
    香港 Apple Store 上,新推出的 iPad Pro 頁面已經取消了限制購買的字眼

    螢幕擷取畫面 (787)
    買 10 部也不是問題

    另外新款的 iPad Pro 及 MacBook Air 在產品頁面上也都已經移除了限制購買的文字,看來相關供貨已無虞。不過,我們也到了中國 Apple 官網中查看,發現 iPhone 產品已經取消了限購,不過新 iPad Pro 仍有購買數量的限制。至於其他國家地區,例如台灣及美國,都已經放寬對任何裝置的購買限制。
    iPhone 也取消了購買限制
    iPhone 也取消了購買限制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