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真無線耳機市場競爭加劇 AirPods 亦得減產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引述日經亞洲評論的報導,蘋果如今預測,Apple AirPods 今年的產量為 7,500~8,500 萬套,遠低於先前預測的 1.1 億。這是否暗示 AirPods 已經過了銷售高峰期呢 ?

    AirPods 耳機在 2016 年推出,銷售連續多年都有雙位數字的增長。不過消息指,隨著真無線耳機產品的普及,相關產品除了在音色和功能上不斷推陳出新,例如會有更簡易的接連、支援主動式降噪、輕觸操控等等,而且在售價上亦比 Apple AirPods 相宜,此消彼長下,AirPods 的訂單減少,並開始出現庫存過多問題。市場甚至認為就算 Apple 真的推出第三代的 AirPods,但如果在音色、功能及售價上沒有明顯的優勢,亦很難吸引消費者去購買。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