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睇王菲演唱會做足準備!!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12月30日,樂壇天后王菲將會舉行「幻樂一場」演唱會。當然大家未必能親身到了現場欣賞。所以數字王國將會線上視頻平台「騰訊視頻」,以及「微鯨VR」聯手,通過VR 技術,將「幻樂一場」演唱會以全球首次360 全景網上直播。

    14291724_1590331971262994_8389229623423229748_n

    大家只要透過手機或平板電腦,就可以在今晚 8點,透過「騰訊視頻」或「微鯨VR」欣賞今次的演出。據數字王國方面表示,今次的視像直播,並沒有地區的限制。不管身在香港還是美加的粉絲都可以收看得到。

    IMG_0252

    收費用方面,觀看是次的演唱會收費約為$38港元左右。可以透過「騰訊視頻」或「微鯨VR」的應用程式進行購買。建議利用手機或平板電腦下載及安裝「騰訊視頻」來欣賞。當然大家可以嘗試利用智能電視來下載「騰訊視頻」,不過由於今次的現場會是利用360全景製作,所以電視去欣賞360影片,可能在轉換角度會有困難。

    利用手機欣賞 360 影片可以利用 VR 眼鏡會有更理想效果。
    利用手機欣賞 360 影片可以利用 VR 眼鏡會有更理想效果。

    下載「騰訊視頻」
    https://v.qq.com/download.html

    下載「微鯨VR」
    http://www.whaley-vr.com/products/app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