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短期租用電腦供展覽用 活動統籌公司減管理負擔

    備用的電腦有無法盡用資源的弊端,活動統籌公司一直受這問題困擾。HP DaaS 增設的「筆電短租易」計劃為此應運而生,透過優質的電腦短期租用服務讓活動統籌公司得到具備彈性、容易管理及低成本的方案。

    活動統籌公司的工作範圍很廣泛,有些會協助客戶規劃及管理參展攤位,亦會承包不同規模的展覽會幫助主辦方籌辦研討會及展覽等,每有活動都需要上用筆記簿型電腦協助營運。

    按星期租用準確計算開支

    不過,大多公司不會預備太多備用的筆記簿型電腦,一來電腦會折舊,二來沒有人手管理及定期檢測維修,妥善存放亦佔用空間。最重要是大批購買要花大額投資,未必有即時回報,故只會備存少量供小型活動之用。相信過去都會租用電腦支援大型活動,以便準確計算每次活動的器材及開支成本,惟服務良莠不齊,並非所有供應商都能向客戶提供最佳體驗。

    曾有活動統籌公司試過要租用 20 部同款同型號的電腦,發現供應商數量不足夠,要向幾間供應商租用也未能租到型號一致的電腦,展覽不時有 「雜牌軍」電腦出現,並不好看。這樣向幾間供應租用電腦也會增加行政及管理負擔。如能找到一間可同時租出多部新簇筆記簿型電腦的供應商將大減不便,HP 就能做到。

    該公司的 DaaS「筆電短租易」提供短期租用筆記簿一電腦服務,可短租一星期,價錢跟現有的供應商相若由 440 港元起,有助活動統籌公司解決種種棘手的問題,而且以單一供應商租出電腦,對客戶最大的好處當然是管理容易,租機還機不怕調亂而引起額外成本。

    HP 品牌保證產品質素

    另一方面,活動統籌公司遇有大型展覽,大多會在展期內預備三兩部筆記簿型電腦借給客戶應急。「筆電短租易」提供的 HP 348 G5 及電池壽命超長的 EliteBook x360 1030 G3,均是新款的筆記簿型電腦,採用 Intel®第 8 代 CoreTM i5 處理器,而且預裝 Microsoft Windows 及 Office,租用後毋須自行安裝軟件即可帶到會場供借用,減省很多繁瑣的步驟,也能給客戶使用信心。

    如 HP 348 G5 採用備 Intel®第 8 代CoreTM i5 處理器,效能毋庸置疑,配上 14 吋顯示屏及有齊各種插槽和僅重 1.48 千克,借給客戶使用絕不失禮。

    HP「筆電租機易」計劃備有兩款筆記簿型電腦供選擇,包括 HP 348 G5 筆記簿型電腦及電池壽命超長的 EliteBook x360 1030 G3。
    HP「筆電短租易」計劃備有兩款筆記簿型電腦供選擇,包括 HP 348 G5 筆記簿型電腦及電池壽命超長的 EliteBook x360 1030 G3。

    值得一提是,「筆電短租易」的租用過程簡單,透過電話或 WhatsApp 報價,簽約確定後就會安排送機上門。統籌一個活動或展覽太多瑣碎事要照顧,HP「筆電短租易」能提供這種方便客戶及貼心的服務,極具吸引力。

    HP Inc.
    800 90 6316
    www.hp.com.hk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