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人硬爆 Surface 3 Pro 升級 SSD

    電腦上的 SSD 容量不夠,直接升級便可,而面對不支援自行升級的機款,大家會如何處理?外國就有神人為升級,親手鑽開新的 Surface 3 Pro。

    d8b67fcd103527183d9c722a15496b7ce0fa2be9.JPG

    筆記簿電腦的升級空間向來不多,但一般都可以更換記憶體及硬碟(SSD)。隨著電腦愈來愈輕愈來愈薄,更換的難度愈來愈高。外國就有一位 Surface 3 Pro 的用家,嫌原廠的 SSD 容量太細(廠方最高提供 512GB),於是乎自己動手更換。居於墨西哥城的 Jorge Malagon,日前就利用電鑽直搗黃龍,在硬生生將 Surface 3 Pro 的金屬機身爆開,直接換上 Samsung 840 EVO 1TB mSATA。

    其實 Jorge Malagon 亦不想如此激進,但看到 iFixit 及 cnet 的拆解示範,都是爆芒收場,看到兩大「爆破」專家都不能全身而退,他於是乎唯有使用如此直接的方法。最後他以一塊自製的上紙及發泡膠造了一個機背,避免機身入塵,更揚言日後有 2TB 的 mSATA SSD 時,便會再升級。

    來源:Blogspot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