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粉絲必入 超級機械人大戰 V 今日正式發售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相信對於《機戰》系列,筆者不用多介紹背景資料吧?即使未有玩過的人也應該聽過這個系列,以「大集匯」的形式把不同年代的動漫機器人放到同一遊戲內。最新一集《超級機械人大戰 V 》遊戲有什麼特別之處呢?

    [ot-video][/ot-video]

    今集《機戰 V 》可以算是繼《機戰 OG The Moon Dwellers》和手機遊戲《機戰 X-Ω》後的 《機戰》 25 周年第三彈作品,今集除了首次加入如《勇者急先鋒》、《宇宙戰艦大和號 2199》、《Cross Ange ~天使與龍的輪舞~》等著名的作品之外,初回購入還有三個特典,包括 DLC (強化芯片、資金及量子型電腦終端)、原創遊戲主題桌布和遊戲原創機體及角色的使用權。

    SRWV 1
    特典 DLC 之一的桌布
    SRWV 2
    真鐵甲萬能俠 Zero 是首次在《機戰》中登場的機體
    SRWV 3
    新登場作品《 Cross Ange ~天使與龍的輪舞~》:「通櫃公主」的 Villkiss
    SRWV 4
    《劇場版 EVANGELION : Q》電影還未知幾時拍完,但機體就在這遊戲中出場。

    PS4 日版限定套裝售價為 12,600 日元(約港幣 $863) PSV 日版限定套裝為 11,600日元(約港幣 $794),線上中文下載版售價為港幣 $529。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