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紅白機 mini 大賣 150萬部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任天堂新主機 Switch 會否為任天堂帶來另一個春天,還是未知之數。不過去年11月推出的紅白機 mini 就大賣 150萬部,為任天堂贏得漂亮的一仗。

    famicom_mini

    去年11月,任天堂分別於日本及美國地區推出內置有30款經典遊的迷你版任天堂「紅白機」及「灰機」,產品推出後反應熱烈,至今一直供不應求。日前任天堂正式公佈「紅白機」mini 的全球銷售數字,在推出短短 2個月的時間經已賣出超過 150萬部,成績驕人。任天堂社長君島達己表示,由於 紅白機 mini 的受歡迎程度遠遠超過他們的預期,所以一時間未能在生產方面配合得得到,當被問到有關是否會在今年稍後時間推出「超級任天堂 mini」的時候,君島達己沒有正面回應,只表示今年公司的主力會落在新主機 Switch 的宣傳及銷售上。

    nintendo-classic-mini-famicom-493103.3
    紅白機 mini 在香港的售價一直未有回落。

    任天堂紅白機 mini 在日本方面的售價為 5980日圓 (折合約港幣$410),但由於長期供應不足,加上香港任天堂沒有行貨的關係。所以主機在香港的售價一直居高不下,目前的售價約為港幣 $650~$700 左右。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