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200 蚊一年?任天堂 Switch 網絡收費超抵玩!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任天堂新一代主機 Switch 將會在 3 月 3 日正式推出,相信不少粉絲都對於這部新機都非常期待。不過也有不少人擔心新主機的遊戲不足,最後會步 Wii U 的後塵。也有人擔心 Switch 的網絡服務收費會太進取。不過有消息傳出,Switch 的網上服務收費將為 2,000 – 3,000 日圓一年(折合約港幣 $137 ~ $206,平均每月只需 $11.5 ~ $17.2 ),比起 PlayStation Plus (港幣 $268/12 個月)以及 Xbox Live Gold (港幣 $459/12 個月)便宜。

    bg
    網絡服務將會是 Switch 重要的一環。

    就 Switch 在香港方面的網絡收費問題,我們向任天堂(香港) 方面查詢,有關方面的回覆是香港暫時未有正式的公布,但相信在主機發售前就會有消息。而根據目前所知道 Switch 的網絡服務將會包括網上對戰,以及每月限定的經典遊戲免費任玩(據知秋季推出)等等。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