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產品更新】紅色 iPhone 7 與 7 Plus 終於見真身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Apple 今日推出的產品更新中,最讓人矚目的要算是 iPhone 系列中首次登場的全新配色--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PRODUCT)RED Special Edition!這兩部新色 iPhone 將於 3 月 24 日開始接受預訂。

    iPhone_7_and_iPhone_7_Plus_Product_Red_34_Back_Lockup_PR-PRINT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PRODUCT)RED Special Edition 終於見真身,備有 128 GB 及 256 GB 版本。

    (PRODUCT) RED 系列其實早見於 iPod 、 iPod nano 和配件等產品,而在 iPhone 上登場則是首次。推出這個系列的目的,是給予 Apple 擁躉一個全新方式來捐助國際組織 The Global Fund 以對抗愛滋病。

    白色機身感覺有點奇怪
    白色機身感覺有點奇怪。

    今次 iPhone 7 及 7 Plus 都會同時推出 (PRODUCT) RED Special Edition,但只會有 128 GB 及 256 GB 兩個版本,價錢由 iPhone 7 128 GB 的 $6,388 起,到最貴的 iPhone 7 Plus 256 GB $8,288。規格上就與現時出售的 iPhone  7 及 7 Plus 一樣。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由 3 月 24 日起到 Apple 官方網站訂購。

    機背Logo 配上銀色
    機背Logo 配上銀色。

    另外 iPhone SE 亦靜悄悄地在官方網站上加入了最新的 128 GB 版本,售價為 $4,288,同樣地由 3 月 24 日起到 Apple 官方網站訂購。

    red 3
    iPhone SE 首推 128 GB 版本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