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終於等到? iPhone 11 全系列真雙卡啟動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iPhone 11 系列昨夜正式面世, iPhone 11 具備雙主鏡頭, Pro 機更加入三主鏡頭加強攝力,亦使用目前效能最強的 A13 Bionic 處理器等等,規格一如以往強勁。之不過有一個細位大家可能忽視了,就是今代全數 iPhone 終於是真雙卡。

    iPhone Xs 及 Xs Max 推出時,雙卡功能終於降臨 iPhone 身上,之不過當中的 iPhone Xs 其中一個屬 eSIM 設計,要用雙卡的話,其中一個號碼就要直接加入 iPhone 內,一旦想轉走號碼去其他機使用會有點麻煩。另一個解決方式是轉用 iPhone Xs Max ,但或許就放棄了細機好握這個入手初衷。今次 iPhone 11 Pro「跟隊型」變成真雙 SIM ,想有好握的手感時而又要有高規格及豐富功能, iPhone 11 Pro 就相當合適了。

    終於全系列的 iPhone 支援真雙卡了。
    終於全系列的 iPhone 支援真雙卡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