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經典溝槽設計兼皮革製作 Rimowa Leather Black case for iPhone 夠型格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早前 Rimowa 推出過以鋁合金材質打造的 iPhone 手機殼,由於外形極似大家見慣見熟的 Original 行李箱,所以旋即被搶購一空。較早前 Rimowa 再推出相同設計但以皮革為物料的 iPhone 手機殼 Rimowa Leather Black case for iPhone,上次買不到的朋友,今次新品可有興趣?

    今回 Rimowa 推出的 Leather Black case 適用於 iPhone Xs 與 Xs Max ,外觀上與上回的 Aluminium Groove Case for iPhone 分別不大,同樣採用經典溝槽設計,亦有新 Logo 壓花,當然分別在於今次推出的 iPhone 手機殼使用皮革物料製作,厚度也比 Aluminium Groove Case for iPhone 來得薄。這個 Rimowa Leather Black case 定價約 $700 港幣(外國定價為 $80 歐元),但於 Rimowa 官方網站內就顯示缺貨,看來想入手的話要等一等了。

    採用經典溝槽設計,亦有新 Logo 壓花。
    採用經典溝槽設計,亦有新 Logo 壓花。
    機面四邊都有不俗的保護性。
    機面四邊都有不俗的保護性。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