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網上人壽保險 Blue 免費提供新型冠狀病毒額外保障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2020.2.12 更新] 更正適用保險計劃名稱
    網上人壽保險 Blue 今日公布,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的疫情發展,提供免費的新型冠狀病毒保障,為顧客提供額外支援。指定保險計劃受保人如由即日至 4 月 30 日期,被診斷感染新型冠狀病毒並且提供醫療證據,將可獲得港幣 $10,000 賠償。
    新保障適用於三款保險產品——WeCare 定期人壽保障計劃 1 、 WeCare 危疾保障計劃 1 和 WeCare 個人意外保障計劃 1 ,無論現有保單或新保單都會自動生效。
    Blue 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孔德秋先生表示:「我們理解香港正處於艱難時期。 Blue 一直秉持『以客為本』的理念,全方位關懷我們的客戶。因此我們設計及推出此保障,希望在這困難時刻為客戶倍添安心。」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