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alaxy Z Flip 情人節開賣 ? 仲會有 Thom Browne Edition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有消息指,在日前舉行的 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中提前亮相的 Samsung 第二款摺屏手機 Galaxy Z Flip ,將會在 2 月 14 日率先在美國地區推出。而網路上亦已經有關這款新機的詳細資料。


    首先是 Google 方面透露 Galaxy Z Flip 將會針對屏幕向內翻摺的操作介面作改良,包括支援多視窗跨屏幕顯示,並且對應多工操作與手指觸控拖放使用模式。屏幕會使用超薄玻璃作為保護。手機在攤開尺寸為 167.9 mm × 73.6 mm × 15.4~17.3 mm,屏幕大小為搭載 6.7 吋。而摺疊後的大小為 167.9 mm × 73.6 mm × 6.9~7.2 mm ,機身外側會有一組小型 LED 屏幕,來顯示時間及電量等資訊。
    z_flip_oscars_01-770x439_c
    硬件方面,Galaxy Z Flip 將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這是一般會使用在電競手機的高效能處理器。屏幕是 6.7 吋的 Infinity-O Dynamic AMOLED 屏幕,擁有 Full HD+ 的解像度,同時亦支援 Always on Display 顯示功能。記憶及容量方面,新機將備有 8GB RAM 、 256GB UFS 3.0 記憶體。
    相機方面,主相機會採用雙鏡頭設計,包括 1,200 萬像素的廣角鏡頭 (支援雙像素自動對焦、 f/1.8 光圈及光學防震)與及 1,200 萬像素超廣角鏡頭(支援 f/2.2 光圈)。自拍鏡頭方面為 1,000萬像素(支援雙像素對焦、 f/2.4 光圈),另外相機也支援 4K 錄影、慢動作拍攝,以及夜拍效果等等。 Galaxy Z Flip 的電池容量為 3,300mAh ,支援 15W 快充及 9W 無線快充,機身重量為 183g 。
    001(1)


    另外,有消息指 Samsung 將會和紐約設計品牌 Thom Browne 合作,推出 Galaxy Z Flip Thom Browne Edition ,機身會採用 Thom Browne 品牌經典條紋設計。 Thom Browne Edition 將 Galaxy Z Flip 手機本體、 Galaxy Buds+ 真無線藍牙耳機,以及 Galaxy Watch Action 2 ,同時包含盒裝與產品都會融合 Thom Browne 品牌經典條紋設計。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