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網友自製 LEGO 小火車!玩轉全間屋!

    Nikita
    Nikitahttps://vrgameblog.wordpress.com
    複姓尼基,單字達,數碼與科技宅民,腦記中的電玩狂人 簡單形容:仁慈但小氣 善忘卻記仇 低調而浮誇

    若果各位與小記一樣,也是 LEGO 積木的愛好者,而且更係火車或電車迷,相信見到以下片段,一定會為之瘋狂及雀躍!這個由外國網友 TrainGuy 659 拍攝的短片,展示他製作的一組 LEGO 火車模型,內裡運用第一身視點形式(把 GoPro 鏡頭掛於火車之上),讓各位體驗長達 3: 28 秒的火車之旅,整個火車模型橫越他的客廳與睡房,中間更有室外部分穿越整個花園。據知整個模型總長度達到 50 米,小記真希望家中也能擁有一套……

    火車模型貫通多個房間,後半段更衝出花園,各位可以看著火車走進草叢。
    火車模型貫通多個房間,後半段更衝出花園,各位可以看著火車走進草叢。
    自製火車橋,直接闖進花園的角落,看起來是否有點像株羅紀公園?
    自製火車橋,直接闖進花園的角落,看起來是否有點像侏羅紀公園?

    各位在看過完成品之後,也不要忘記看看「失敗」片段,因為大家能透過更多角度,觀賞整套火車模型的運作情況。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