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Windows 10「升級通知」干擾電視台直播

    微軟推出 Windows 10 之後,不斷用唔同方式「鼓勵」大家使用,而最近陸續有用家收到「升級通知」,希望大家轉用新系統,不過迎日美國一家電視台在直播天氣時,受到「升級通知」影響,突然彈出視窗畫面干擾了直播報導。
    [ot-video][/ot-video]
    話說位於美國  Iowa 的本地電視台 KCCI,早前在進行天氣報導時,畫面上突然出現了 Windows 10 的「升級通知」畫面,節目畫面即時受到干擾,主播見到此情況都立即要為畫面打圓場說:「Microsoft 建議升級 Windows 10 …我應該點做呀?」
    Windows 升級畫面維持了幾秒,未有做成太大的影響,不過對於很多人仍在使用 Windows 7、Windows 8/8.1 的朋友,近日都可能不斷收到相同畫面通知,假如不希望情況再出現的話,就唯有手動關閉 Windows Update 的升級 Windows 10 功能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