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網絡威脅嚴重 
    H3C以多元方案保企業網絡安全

    網絡安全威脅頻生並有持續嚴重及上升趨勢,成為企業數碼轉型的絆腳石。H3C 也在安全領域加強發展,在發布新的人工智能防火牆 F1000-AI 時,順道展示旗下的安全方案,藉此幫助企業面對的數碼攻擊。

    H3C F1000-AI 防火牆引入人工智能分析技術,能自動識別各種安全威脅,並提供靈活的安全管控策略及決策依據,幫助企業辨識隱藏在正常加密流量中的安全風險。該防火牆亦能與各個雲端及狀態意識平台結合,透過協同作出網絡防禦。

    該公司港澳區產品總監鄧威傑表示,F1000-AI 防火牆是 H3C 安全網絡方案的其中一員,在保護網絡方面,H3C 有整體方案,從雲端、SDWAN 至終端,由核心至外圍都能得到保障。其中 EAD(Endpoint Admission Defense)以零信任(Zero Trust)的模式辨別用戶身分、控制終端裝置(包括 IoT 設備)符合要求等等,在最弱的外圍環境提供保護防線。

    F1000-AI 防火牆具備人工智能技術,能快速辨別不尋常攻擊,並提供自動化服務,加速解決問題。

    在 SDWAN 上,H3C 除了擁有新的人工智能防火牆,SecPath F5000 亦是新的防火牆成員,能處理龐大數據流量,並配備應用層過濾及服務鏈等技術,能偵測及防禦阻斷服務和惡意指令等攻擊。加上 5G MSR 路油器,讓企業在數據中心及雲端環境建立無縫交換架構,有助提升靈活性及應變能力。

    至於統一管理平台 SIEM 2.0 及 CloudNet 則是該公司的重要軟件應用。前者針對配置及升級各類元件,並隨時存取主機及各設備中的系統紀錄,有助快速定位不同安全風險。同時,追溯源頭取證功能,能針對不同線索調查潛在的網絡攻擊路徑及關聯,以便及時阻截且隔離受影響設備。該系統能分析多重資訊,推斷並檢測出已知或未知的潛在安全威脅。

    CloudNet 則是雲端網絡管理解決方案,讓企業毋須任何場地配置或事前規劃,安裝簡易且可即時運行。而且,只需配置一次,企業可於多個應用場景一鍵部署所有網絡業務。此一站式管理平台亦會自動識別設備,自動整合及一鍵升級,大幅縮短網絡部署時間及降低營運成本。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