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網絡安全初創公司RiskRecon被Mastercard收購

     

    網絡安全及人工智能技術成為各大企業的頭號搶購對象,網絡安全創業公司 RiskRecon 最近就成為萬事達卡(Mastercard)的目標,藉其技術加強安全策略。但雙方未有透露收購作價,只預計交易將於 2020 年第一季完成。

    萬事達卡宣布收購於 2015 年創立的 RiskRecon。該公司主要利用人工智能與數據分析技術保護企業網絡系統和架構,並替企業及夥伴提供安全評估,客戶來自金融、保險、健康照護、能源及保險等行業。

    萬事達卡指出,在快速創新的數碼時代,網絡犯罪已對企業造成威脅,大規模的數據外洩與勒索軟件攻擊導致每有數十億計的資料處於安全風險中,消費者因此失去信心。而 RiskRecon 的技術可掃描及評估企業內部的架構,亦能管理網絡風險,保障企業的財產、消費者及付款資料,有助進一步加強萬事達卡網絡解決方案的安全性。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