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罩耳式 AirPods 年底登場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去年 10 月底推出支援主動降噪的真無線耳機 AirPods Pro,霎時間引起市場對降噪耳機產品的關注。根據供應鏈方面的消息,Apple 正研發全新的罩耳式耳機產品,並預計會在越南等東南歐地區作為生產基地。消息指雖然 Apple 子公司 Beats 已經推出具備主動降噪功能的罩耳式耳機產品 Solo Pro,不過今次 Apple 似乎打算要以 AirPods 的名義推出新耳機,不過有關產品目前仍處於開發階段,預計最快也要在今年年底才能推出。

    pcp-headphones-solo-pro.png.large.1x
    雖然 Apple 子公司 Beats 已經推出具備主動降噪功能的罩耳式耳機產品 Solo Pro,不過今次 Apple 似乎打算要以 AirPods 的名義推出新耳機

    另外,消息亦提到 Apple 將減少對中國供應鏈的依賴。例如,因應中美貿易戰的衝擊,不少企業都積極在中國以外地區來開設生產線。加上武漢肺炎 COVID-19 蔓延,令中國的工業生產及貨運物流陷入半停頓狀態,都令 Apple 及一眾企業明白到過份依賴中國所帶來的效果。所以未來 Apple 將會加大在越南等東南歐地區的投資,未來 Earpods 及部分 AirPods 產品都會以東南亞作為生產基地。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