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3 心還是 5 意? Sony Xperia 新機網上見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受武漢肺炎 (COVID-19) 疫情影響,今年的世界通訊大會(MWC)宣布停辦,各參展商都改為以網絡發佈會的方式來介紹新產品;Sony Mobile 將於 2月24日下午3:30 舉行網上發表會,市場估計 Sony 將會發表全新的特大屏幕手機 Xperia 5 Plus。根據目前的資料,Xperia 5 Plus 將採用 Qualcomm S765 處理器、配備 6.6吋 21:9 比例的 OLED 屏幕;另外會採用平行的三鏡頭及雙喇叭設計,指紋感應則在手機的側面 (這是 Sony Xperia 的招牌特色吧)。

    4709592
    Sony 將會在 2 月 24 日下午舉行產品發表


    不過亦有消息指,Sony 可能會在會上介紹,採用 6 鏡頭主相機的全新旗艦手機 Xperia 3。最終會推出哪一款新機,就要留意我們的後續報導。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