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羅兵咸永道與香港科技園合辦資金募籌加速器

    羅兵咸永道香港(羅兵咸永道)與香港科技園聯合推出為期兩年的「創新科技投資躍動計劃」(Tech Raiser),利用雙的資源和網絡扶植科技企業、擴大投資者社群和吸引優質科技企業到港,促進創新科技生態圈發展。

    該計劃為首個由香港科技園與國際會計師事務所聯手策動的資金募籌加速器,參與的企業將參加於中國及香港舉行的「羅兵咸永道加速營」,包括業務加速及資金募籌培訓,以及對市場環境的分析。計劃也為科技企業提供與「羅兵咸永道 NextGen Club」年輕企業家和香港私人及家族企業接班人交流的機會,甚至安排面對面投資配對機會。羅兵咸永道及香港科技園的投資經理會於計劃期間提供支援。

    香港科技園公司行政總裁黃克強表示:「為處於不同發展階段的科技企業提供合時和適切的支持,包括支援研發、提供商業策劃指引、制定市場策略和協助籌募資金,對這些企業的成長至為關鍵。今次得到羅兵咸永道的加入,除了有助資金募籌及提供高質量的交易渠道外,更為創科生態圈帶來廣闊的國際人脈網絡、商務專業知識及財務管理技巧,令初創公司大有裨益。」

    該計劃於今年 8 月至 2021 年 7 月期間分三期進行,每期分別為特定行業的企業提供資金募籌培訓,總共將支援最少 30 間企業。計劃所涵蓋的六個行業包括:金融服務;娛樂、休閒生活及教育;房地產及基礎建設;先進製造與環境保護;汽車、運輸及物流;醫療保健。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