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美國製造 iPhone 不是空談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美國新任總統特朗普曾表明要求生產商將生產線搬回美國,增加本地就業職位,雖然有很多人認為這是天方夜譚,不過根據《華爾街日報》報道。和蘋果一直有緊密合作關係的鴻海集團,有計劃在美國開設生產線。

    鴻海集團計劃在美國開設屏幕生產線。
    鴻海集團計劃在美國開設屏幕生產線,以擴大 SHARP 的屏幕生產及應用。

    台灣鴻海集團主席郭台銘在接受訪問時提到,由於市場對於屏幕的需求不斷增加,現時大部分屏幕的生產都在大陸,卻因人工成本和稅務等因素,加上中國生產再運送到海外的運輸成本不斷上漲,計劃在美國開設屏幕生產線,為美洲地區提供屏幕零件。

    去年,鴻海集團成功收購日本 SHARP,市場估計該集團將積極拓展 SHARP 在屏幕製作及應用。而在美國設立生產線可能是其中一步。不過,有關的計劃仍要美國政府在土地及電力方面提供補貼才能成事件。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