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虎哥再見】 Hugo Barra 離開小米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近幾年小米由國內品牌躍升至國際品牌,由單造手機到現時推出不同電子與家電產品,由 Google 挖過來的高管 Hugo Barra 居功不少,不過「虎哥」最近就在 Facebook 上同大家宣布他會離開小米。

    [ot-video][/ot-video]

    較早前 Hugo Barra 就在其個人 Facebook 帳戶上宣布他會離開小米,農曆年後正式辭任全球副總裁一職。文中他感謝小米兩位「大佬」雷軍及林斌之外,亦感謝其團隊於他在小米工作三年半之間同心協力做好工作,將小米由中國走向國際:事實上 Hugo Barra 來到小米之後,的確協助他們品牌於國際間的形象提升不少,更開拓了多個海外市場,如印度、馬來西亞、新加坡及墨西哥等等,今年更首度參加 CES 2017,令小米晉身成更多人認識的中國品牌。可是 Hugo Barra 最終因為健康理由離開小米,並稱「是時候回家」,相信他所指的就是回到矽谷再繼續他的事業吧。雖然離開小米,但 Hugo Barra 會出任小米的顧問,必要時為小米獻計。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