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美式足球員因佩戴 Apple Watch 被罰 5,000 美元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國家美式足球聯盟 (NFL) 匹茲堡鋼人的四分衛(QB)Ben Roethlisberger 在 9 月中旬的比賽中受傷了右肘,而被安排在球場後備席觀看賽事。但因為他在觀看賽事期間佩戴 Apple Watch 被指違反比賽規例,而遭罰款 5,000 美元 (約港幣 39,200)

    螢幕擷取畫面 (178)
    Ben Roethlisberger 在 9 月中旬的比賽中受傷了右肘,而被安排在球場後備席觀看賽事。

    螢幕擷取畫面 (176)
    但因為被指在球場內使用電子置備而被罰

    原來 NFL 有規定,在比賽期間在場邊和後備席中使用電腦,流動電話和電子設備,但因為受傷而無法出賽的 Ben Roethlisberger 意外戴了Apple Watch,而被罰。據報導,雖然他在受傷後已經完成手術,但右手暫時仍然無法使用,穿衣服也要妻子協助。而且在比賽當日,他並沒有穿上選手的隊服,所以不應該被視為選手,日前,他已經向 NFL 提出申訴。
    資料來源 : ABC new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